视频海报

现代人生活的缩影是:两点一线的人生、网络重度依赖、开会开到自闭、社交全在朋友圈…
或许你已经厌烦了这样的生活,或许你一直想做出改变,那不如来到《龙族幻想》的平行世界,我们一起来发现生活中的无限奇遇吧!
你可以喝最烈的酒,跳最撩的舞;你可以飞着滑翔伞与天空云朵作伴
你可以开最奢华的跑车在街头狂飙……;请问,你准备好进入这个平行世界了吗?

在各个分赛场以#龙族幻想短视频大赛#为主题进行短视频创作,
按各分赛场参赛规则发布视频参与活动,即可赢得各种令人心动的奖品~~

奖品

通过官网下载游戏体验,将《龙族幻想》游戏内的奇遇体验(可游戏内录)与现实生活中的场景进行混剪制作,或基于游戏内的奇遇体验进行解说、试玩等符合#龙族幻想短视频大赛#主题即可在各分赛场投稿参赛(参赛规则详情以各分赛场为准;PC端可以使用腾讯手游助手录屏哦)
注意:
(1)视频内容必须包含《龙族幻想》游戏内自行录制的素材;
(2)获奖的作者需提供游戏ID和帐号截图,否则取消获奖资格;
(3)“DJI大疆口袋灵眸特别奖”要求内容需结合现实世界场景与游戏内录视频;
(4)作品标题需包含#龙族幻想短视频大赛# 标签;
(5)如果作品多赛场投稿,获奖视频按照最高奖励赛场进行发放。

活动赞助
×
下载二维码
活动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