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alog text
立即下载 查看指引 完善信息

关于技能趣味性、UI、CD时长等,我有话说...

(2019/03/12更新)关于“打击感太弱”的留言已收到,很多玩家提到了打击感这个点,也是我们想努力去改的,有玩家提到震屏反馈这个点特别好,不管是怪物受击反应还是伤害数字、音效等,我们都会做全面改良。

title

title

title

title

手机系统
手机号
验证码 验证
邮箱

同步预约《龙族幻想手游》

请确认信息无误后提交
手机系统和邮箱信息提交后仍可更改哦~~

title

user
用户昵称用户昵称用户昵称 2019-01-18

title

2019/03/12更新:
关于“打击感太弱”的留言已收到,很多玩家提到了打击感这个点,也是我们想努力去改的,有玩家提到震屏反馈这个点特别好,不管是怪物受击反应还是伤害数字、音效等,我们都会做全面改良。

各位亲爱的玩家,距离上次DNA首测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,我们看到了大家对于战斗、人物等各个方面有很多优秀的想法,所以我们开启了共创全新战斗体系的活动,邀请大家对游戏的战斗提出建议并进行针对性的优化,一起创造全新的龙族幻想。

title

title

手机系统
邮箱

同步预约《龙族幻想手游》

请确认信息无误后提交
手机系统和邮箱信息提交后仍可更改哦~~

title

一、关于村雨职业战斗优化
村雨职业拥有两种可于战斗中快速切换战斗姿态:铭刀&大太刀。其中铭刀姿态灵动迅捷,攻击频率高,有 多种突进技能和两段连击技,且不同技能之间存在连招。而大太刀姿态爆发极强,攻击频率虽慢,但可以通 过蓄力斩击一次性打出高额伤害。除了有两段连击技,还拥有防御反击技能和buff状态技能。玩家可以根据 实际战斗情况进行战斗姿态的灵活切换。
战斗中,除了加入了战斗中的跳跃,补充了战斗中的策略选择,在 多段闪避中,我们使用耐力槽机制代替了原来的闪避CD,让闪避的使用更具有策略性。

二、关于猎鹰职业战斗优化
猎鹰的战斗,不同于村雨的双战斗姿态,他拥有独特的输出向和功能向两套技能。输出向的核心是能量系统,通过充能积蓄能量,并通过消耗能量的强力技能造成大量伤害。而功能向技能包括放置自动跟踪敌人并造成伤害的地雷,隐身躲避怪物,以及召唤卫星进行延时定位打击等。